大气团队博士生赴南京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

2021-06-17 1089

为熟悉当前环境领域实际发展需求,明悉未来行业发展趋势,6月16-17日,大气团队博士研究生一行8人赴南京参加第十三届中国留学人员南京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会(简称“南京留交会”),与参会单位和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博士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京留交会于2008年设立,已成功举办12届,主要服务国内外高校博士就业需求。大会秉承“融全球智力,促创新发展”的宗旨,定位长三角、服务全中国。成为同广州海交会、大连海创周齐名的南、北、东三大海外人才交流平台。南京留交会由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得到国家人社部、科技部、教育部和江苏省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

团队博士生向中石化南京化工研究所、江苏环保集团、扬子江生态文明创新中心、南京钢铁集团等多家企事业单位针对环保需求和环保发展未来动向开展了交流,熟悉行业实际需求,剑指未来发展趋势,希望毕业后更好地为蓝天白云和碳中和做一份贡献。